全球金市:金价小幅走软 因美元持稳

 

  外媒8月1日消息:金价周一走低,因美元持稳,交易商关注美国月度就业数据以衡量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

   现货金下跌0.2%至每盎司1,809.21美元。上一交易日在美元回升后,金价从两周高点回落。

  不过,上周美元下跌0.8%,创两个多月来最差的周度表现。

  美国期金下跌0.1%至1,814.90美元。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周五表示,美联储应在今年秋季开始放慢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步伐,并“相当迅速地”削减购债计划,以便让其在2022年头几个月结束,并为必要时在当年加息铺平道路。

  布拉德的评论是在主席鲍威尔保证暂时不会加息之后发表的。

  在国内暴雨洪涝、局部地区再现疫情和原材料价格高位等多重因素共同扰动下,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均放缓,其中制造业PMI降至17个月最低,显示市场供需增速整体有所放缓。不过,随着短期干扰因素的渐褪和政策的加持,未来制造业运行仍有望继续保持扩张。

  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周日警告称“情况会变得更糟”,因病毒助长了病例激增,其中大部分是未接种疫苗者。

  亚洲周六新冠病例跳增,主要是由高传染性的Delta变种病毒所推动。

  上周印度的实物黄金需求受到抑制,因为金价上涨令散户不愿购买;最大消费国中国则有一些避险买盘,不过珠宝销售迟滞。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7月27日当周,投机者削减了COMEX黄金和白银的净多头头寸。

  白银下跌0.4%至每盎司25.37美元,钯金上涨0.1%至2,664.34美元,而铂金上涨0.6%至1,054.72美元。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8-0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