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上周美国石油天然气钻机运行数量连续第四周增长

 

    外媒7月25日消息: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能源企业运行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增长,这也是连续第四周增长。

  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能源企业使用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提高了7台,达到491台。这也是2020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值。

  美国石油钻机数量提高7台,达到387台,这是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值;天然气钻机总量稳定在104台。

  自2020年8月份创下244台的历史低点以来,钻机使用数量已经增长101.2%。 分析师指出,虽然钻机总量翻倍,但是钻机活动依然处于历史低位。尽管今年石油天然气价格上涨,许多地区去的钻探活动仍然处于维护水平。只有大量提高钻机数量,才能克服产量自然下降,使得今年晚些时候的产量能够继续增长。

  贝克休斯公司总经理洛伦佐·西蒙纳里表示,到今年底时,北美将增加50台左右的钻机,在当前油价水平上,私人企业已经开始增加钻机运营数量。

  石油和天然气钻机的运营数量可以看成是反映未来原油产量的先行指标。今年第二季度,石油天然气钻机总量提高53台,这是2018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三个季度增长,但是增幅逐步缩窄。2021年一季度钻机数量提高66台,2020年四季度增加90台。

  周五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稳定在72美元/桶的位置,略高于一周前。今年迄今为止油价上涨48%,一些能源公司表示他们在2021年计划提高支出,此前已经连续两年减少资本支出。

  但是今年计划增加的支出幅度仍然很少,因为大多数公司继续聚焦于提高现金流、减少债务,提高股东回报,而不是提高产量。很多分析师认为,今年额外的支出也只能弥补油井产量的自然下降,而无法提高产量。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月度钻探报告称,8月份美国7大页岩油主要产区的原油产量将提高4.2万桶/日,达到790.7万桶/日,作为对比,7月份的产量增幅为2.8万桶/日。

  美国政府预计,2021年美国原油总产量将达到1110万桶/日,低于2020年的1130万桶/日。作为对比,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1230万桶/日。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1-07-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