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

 

  纽约7月21日消息:周三,黄金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跌至一周多来的最低点,因为美国股市上涨,国债收益率反弹,令投资者风险偏好恢复,遏制了避险买盘。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7.8美元到8美元,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8月黄金期货下跌8美元或0.44%,报每盎司1803.4美元。交易区间位于1794.3到1814.4美元。

  周三,成交最活跃的9月白银上涨0.26美元或1.04%,收于25.255美元/盎司。

  由于高度传染性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病例激增,令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停滞的前景感到担忧,这导致周一股市遭受抛盘打压。但是随后股市和债券收益率有所回升,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分析师称,股市反弹,美国国债收益率和原油期货再次回升。这些都是再膨胀交易的迹象,对黄金不利。

  周三,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五个月低点反弹,也增加了持有非计息金的机会成本。

  黄金市场再次进入多空僵持状态,一些因素对黄金利好,而另外一些利空。

  一些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一直坚称的通胀暂时性点可能是正确的观点,尤其是考虑到新冠病例不断增加。但是反过来说,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支持黄金。

  美联储官员将于下周开会,而欧洲央行会议将于周四举行。

  周三,黄金期货成交量为278,304手,上一交易日249,410手,空盘量为490,520手,上一交易日487,969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1-07-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