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小幅上涨,因国债收益率下降


  
  纽约6月9日消息:周三,黄金期货小幅上涨,因为美国国债收益率疲软。市场人士在等待可能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美国通胀数据。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0.9美元到1.1美元,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8月黄金期货上涨4.9美元或0.26%,报每盎司1909.9美元。交易区间位于1889.3到1901.7美元。

  周三,成交最活跃的7月白银上涨0.102美元或0.36%,收于28.204美元/盎司。

  交易员在等待周四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以查找可能导致美联储开始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的任何蛛丝马迹。此外,同一天欧洲央行也将举行会议。

  分析师指出,潜在的基本面对贵金属仍然有利,因为美联储似乎“顽固的”坚持认为当前的通胀趋势只是暂时的,因此可能暂时保持货币政策宽松。如果周四发布的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市场可能会出现下意识的反应,但是美联储可能会坚持认为任何通胀增长都是暂时的。

  分析师称,支持美联储通胀将是暂时性的观点的一个主要因素是,从历史上来看,当前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并没有暗示通胀压力。尽管原材料价格飙升已经充分显示通胀趋势,这对黄金构成支持。

  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连续第二日收低,因为周四将要出台通胀数据,促使交易商调整持仓部位。基准10年国债收益率为1.4941%,下跌3.4个基点,最低跌至1.472%,这也是5月7日以来收低低于1.5%。

  国债收益率下跌,意味着持有黄金的几乎成本降低,因此对金价构成支持。

  但是美元汇率小幅反弹,限制了黄金价格的反弹空间。

  周三,黄金期货成交量为140,947手,上一交易日179,261手,空盘量为491,858手,上一交易日491,649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1-06-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