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小幅下跌,从两周高点位置回落

 

  
  纽约1月21日消息:周四,纽约黄金期货小幅下跌,从两周高点位置回落。经过周三的大幅上涨后,多头获利平仓压力打压金价走低;但是美元汇率疲软,加上市场预计美国可能推出更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有助于金价从盘中低点反弹。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0.6到1.0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2月黄金期货下跌0.6美元或0.03%,报每盎司1869.9美元。

  2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1857.5美元到1874.6美元。

  周四,成交最活跃的3月白银上涨0.088美元或0.34%,收于25.854美元/盎司。

  美国High Ridge期货公司的金属交易主管大卫·梅杰尔表示,经过近期的上涨后,市场受到获利盘打压。但是考虑到美元持续走软,加上美国可能推出更多经济刺激,意味着金价前景依然向好。

  周三,约瑟夫·拜登宣誓就任美国第四十六任总统,市场关注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这一方案仍然需要获得国会批准。目前美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的立场依然严重对立,所以还不清楚拜登的刺激方案是否能够像他预期的那样很快通过国会两院批准。StoneX分析师罗纳·欧康纳尔认为这可能是金价没有大幅上涨的一个原因。

  周四,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创下一周来的新低。

  美国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

  周四,黄金期货成交量为238,471手,上一交易日为320,318手,空盘量为549,213手,上一交易日为541,330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1-01-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