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收高,美元下跌带来支持

 

  
  纽约1月19日消息:周二,纽约黄金期货上涨,美元汇率疲软带来支持。美国新一任政府可能实施更大力度的财政刺激措施,推动通胀率增长,从而提高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10到10.3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2月黄金期货上涨10.3美元或0.56%,报每盎司1840.2美元。

  2月黄金的交易区间位于1800.8美元到1845美元。

  周二,成交最活跃的3月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0.454美元或1.83%,收于25.32美元/盎司。

  美国拜登总统提名的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对参议院表示,美元的价值应当由市场决定。她还重申对新冠纾困政策的支持,强调了经济危机的深度。

  GoldMining公司的执行副总裁杰夫·莱特表示,耶伦称未来数周或数月将提供额外的刺激项目。从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的经历来看,耶伦谈论的是强势美元,但是她将采取的(刺激措施)行动却会导致美元大幅走软,所以长期而言,这将对金价利好。

  TD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丹尼尔·加利表示,美元将由市场力量决定,而目前市场力量指向美元下跌。

  周三,美元指数从四周高点下滑。这使得美元定价的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变得更便宜。

  美国Circle Squared替代投资公司的创始人杰弗里·赛卡表示,只要股市继续上涨,黄金就会继续呈现区间震荡走势。他补充说,美国可能增加财政刺激,这对金价非常利好。

  企业咨询机构AirGuide董事迈克尔·郎福德表示,全球央行意识到,即使股市表现良好,但是经济基本面依然脆弱,需要刺激措施。

  投资者也在等待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周三的就职典礼,目前华盛顿特区如临大敌,2.5万名国民警卫队全副武装,大量装甲车随处可见,并在市区道路上设置路障。

  周二,黄金期货成交量为414,350手,上一交易日为253,789手,空盘量为545,692手,上一交易日为550,682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1-01-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