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下跌,因美元走强


  
  纽约12月28日消息:周一,纽约黄金期货呈现牛皮整理,收盘小幅下跌,因为美元汇率反弹,股市上涨。但是美国特朗普总统签署了市场期待已久的新冠纾困法案,对金价构成支持。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2.0到2.8美元不等,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2月黄金期货下跌2.8美元或0.15%,报每盎司1880.4美元。交易区间位于1873美元到1904.1美元。

  周一,成交最活跃的3月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0.631美元或2.44%,收于26.539美元/盎司。

  分析师指出,新年假日降至,市场进入节日模式。

  RJO期货公司高级市场策略师丹尼尔·帕维洛尼斯表示,现在即将进入假期。实际上,现在不需要多少单子就能左右期价走势。今天下跌可能只是对美元走强的反应。最终黄金还是要继续上涨。

  美元指数先抑后仰,周一早盘曾跌至一周低点后,随后出现反弹。美元走强令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持有者变得更为昂贵。

  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2.3万亿美元的一揽子支出法案,其中包括近9000亿美元的新冠救济法案。

  美国全球投资者公司的交易员称,新一轮刺激方案通过,将带来通胀压力,并最终提高金价。他认为投资者真的应该趁着回调买入黄金。

  周一,华尔街主要股指创下历史新高,也削弱了市场上的投资避险心理。

  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已经上涨23%以上,主要受益于接近零的利率,以及全球大规模刺激带来的通胀风险。

  周一,黄金期货成交量为196,085手,上一交易日为92,466手,空盘量为563,260手,上一交易日为561,816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2-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