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上涨,英国脱欧协议完成后美元走软

(纽约期市)黄金上涨,英国脱欧协议完成后美元走软

  
  纽约12月24日消息:周四,纽约黄金期货上涨,因为投资者对美国刺激方案仍然持乐观态度;英国和欧盟达成贸易协议后,美元汇率走软,推动金价在节日淡静交易气氛中走高。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5.1到5.8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2月黄金期货上涨5.1美元或0.27%,报每盎司1883.2美元。

  2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1873.1美元到1887.4美元。

  周四,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3月白银期货每盎司下跌0.013美元或0.05%,收于25.908美元/盎司。

  美国圆方另类投资公司创始人杰弗里·赛卡表示,尽管美国刺激计划的谈判遭遇挫折,但是刺激措施较快通过的可能性依然很高,这在某种程度上支撑了金价。但是金价没有出现更大涨幅的原因在于,股市存在上涨动力,然而波动剧烈。

  有报道称,美国立法者阻止对2.3万亿美元新冠救济法案以及政府支出计划做出改变,不过投资者基本上无视这些报道。

  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已经上涨24%左右,主要受益于接近零的利率,以及全球大规模刺激带来的通胀风险。

  Kitco金属公司的高级分析师吉姆·维克夫表示,黄金市场的支持因素包括,美元汇率在本周初后,周三和周四持续疲软。

  与此同时,英国加强了限制措施,因为担心更易传播的的变异新冠病毒蔓延,这也显现出疫情后经济复苏前景令人担忧。

  周四,黄金期货成交量为92,466手,上一交易日为155,966手,空盘量为561,816手,上一交易日为558,067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2-2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