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先扬后抑,回吐早盘涨幅

       纽约12月10日消息:周四,纽约黄金期货略有下跌。早盘冲高回落,因为未能突破1850美元的阻力位,促使技术性抛盘涌出。疫苗领域的消息也令投资者忽略了疲软的美国就业数据。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0.9到1.1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2月黄金期货下跌1.1美元或0.06%,报每盎司1837.4美元。

  2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1831.5美元到1854.2美元。

  周四,成交最活跃的2021年3月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0.104美元或0.43%,收于24.094美元/盎司。

  BMO基础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由于未能有效突破1850阻力,多头士气受挫。短线客大多数已经出来,现在更像是长线资金在重新配置。黄金在寻找一个舒适的交易区间,总体更偏多一些。

  美国周四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的复苏停滞不前。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美国人数量激增。美国新一轮疫情比年初更加凶猛,一些地区重启封锁。

  周四早盘金价 一度上涨并逾越1850美元,因为就业数据疲软,以及欧洲央行进一步采取宽松政策。

  为了帮助受到第二波疫情冲击的欧元区经济,欧洲央行再次放松财政货币政策,将政府和企业借贷成本保持在创纪录低点。

  但是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有一些失望,因为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该计划延长12个月而不是9个月。

  莫亚补充说,很多投资者在进入假期时更加谨慎,所以市场走势可能波动更频繁,因为成交量不稳定。

  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已上涨21%左右,从大规模全球刺激和接近零利率中获得支持。但是11月份黄金创下四个月来的最大月度跌幅,因为疫苗进展令市场对经济增长前景持乐观情绪。

  周四,黄金期货成交量为169,643手,上一交易日为217,504手,空盘量为544,569手,上一交易日为549,520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2-1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