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玉米下跌,因南美天气改善

        芝加哥12月8日消息: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南美天气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分到4.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419.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423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424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约交易区间在418.50美分到424.50美分。

  近几周谷物价格大幅攀升,创下数月或数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需求旺盛,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供应紧张。干燥天气也威胁着巴西和阿根廷农作物。未来几个月南美将开始补充全球供应。

  一位分析师称,市场需要行驶职责,就是调配供应。对于目前来说,我们要配合这样的工作。除非南美天气出现重大改变,重新变得干燥,否则农产品价格将会继续疲软。

  据商品气象集团称,未来6到10天内巴西南部和中部以及阿根廷北部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未来11到15天内巴西中西部以及东北地区将会出现更多的降雨。

  周一市场传言称,中粮集团(COFCO)已经买入100万吨巴西新季玉米。目前市场等待该传闻的证实。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供需报告。报告出台前仓位调整相对活跃。交易商预计政府将会下调美国玉米和大豆期末库存数据。

  南美玉米播种进度仍落后正常,即使近来出现降雨。巴西的最大问题是二季玉米播种可能耽搁。巴西农户通常在收获大豆后种植二季玉米。

  韩国一家饲料公司买入了6.9万吨玉米,产地可能是美国或南美。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为171,943手,周一为254,731手。空盘量为1,662,787手,周一为1,666,136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2-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