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NYMEX期糖收盘小幅下跌,交投淡静

       纽约12月8日消息:周二,洲际期货交易所(ICE)的11号粗糖期货收盘小幅下跌,交投淡静。

  截至收盘,粗糖期货下跌0.01到0.07美分不等,其中2021年3月期糖收低0.066美分,报14.39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0.07美分,报收13.79美分/磅;7月期糖收低0.05美分,报收13.39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糖的交易区间在14.34美分到14.53美分之间。

  经纪商表示,巴西中南部地区出现有益降雨,改善了世界头号糖生产国的产量前景。但是包括西欧在内的多个地区的产量前景变差,对糖价构成支持

  法国农业部再次调低了2020年该国甜菜产量预测值,因为今年作物受到病虫害和干旱的打击。

  欧洲经纪商称,市场交投淡静,人气略微偏空。但是由于交易量如此低,所以稍微有点量就能左右期价短期走势。

  此外,经纪商Marex Spectron提醒印度局势可能在从利多转为利空,因为印度无论是否公布白糖出口补贴,都会对市场利空。

  Marex分析师罗宾·肖表示,由于天气良好,今年糖产量前景提高,抛压正在积聚。如果政府不公布出口补贴,那么随着作物开始收获,将会给市场带来压力;如果公布出口补贴,那么压力更大。印度国内糖价肯定会下跌,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印度卖家压价销售,而不是世界糖价上涨到让印度能够没有补贴也能出口的水平。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糖生产国,政府通过补贴来鼓励出口过剩的糖,确保加工厂能够有钱支付给甘蔗农户。由于今年新冠疫情导致政府财政支出捉襟见肘,印度各部门之间意见不一,导致今年出口补贴政策迟迟未能公布。

  周二,成交最活跃的3月期糖成交量为26,516手,上一交易日为35,682手,空盘量为404,994手,上一交易日为406,913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2-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