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企稳,因美国经济数据疲软

       纽约11月25日消息:周三,纽约黄金期货窄幅涨跌互现,其中基准合约略微上涨。由于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美国股市从创纪录高点回落,而黄金得以反弹至1800美元以上收盘。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从上涨0.9美元到下跌1.5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上涨0.9美元或0.05%,报每盎司1805.5美元。

  周三,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0.062美元或0.27%,收于23.362美元/盎司。

  今日12月黄金最低跌至1798.6美元,创下7月份以来的低点。

  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从前一周的74.8万人增至77.8万人。

  Kitco金属公司的资深分析师吉姆·威科夫表示,失业数据支持黄金,因为一种观点认为,在渡过疫情危机之前,我们还将经历一段非常黑暗的时期。

  在新冠病例仍在每日激增的情况下,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令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减弱,并使得美国股市在疫苗希望推动下的上涨行情戛然而止。

  自从辉瑞等制药商公布三种有希望的新冠疫苗以来,投资者重燃对经济快速反弹的希望,并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作为资产避风港的黄金也已经下跌了近160美元。

  TD证券公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巴特·梅勒克表示,美元汇率下跌,加上黄金跌至关键支撑1800美元,促使一些投资者停止抛售,转而增持多单。

  周三,美联储公布的11月4日至5日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在市场状况稳定后,资产购买有助于经济复苏。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一些参与者预计美联储最终将延长所购买债券的到期日。

  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已上涨19%以上,从大规模全球刺激和接近零利率中获得支持。

  周三,黄金期货成交量为301,215手,上一交易日为472,388手,空盘量为555,253手,上一交易日为563,693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1-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