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CBOT大豆上涨,因出口需求旺盛

       芝加哥11月20日消息: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创下四年来的新高,因为出口需求旺盛,南美天气担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25美分到6.50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1181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1181.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6.50美分,报收1179.50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1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176.75美分到1196.75美分。

  大豆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创下四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南美大豆产区天气持续干燥,美国供应下滑令人担忧。

  不过多头获利平仓抛售,使得豆价从高点回落。从周线图上来看,大豆市场连续第三周收涨。

  荷兰合作银行的分析师称,今年市场很担忧供应。巴西大豆作物已经进入对降水高需求的时期,而美国所剩余的大豆出口供应也不多。

  虽然过去一周巴西和阿根廷部分地区出现了急需的降雨,但是许多大豆产区依然干燥,这些地区需要更多的降雨来结束干旱。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过去一周阿根廷大豆播种步伐快速推进,因为干旱的地区出现了降雨。不过全国大部分地区依然干燥。

  一位分析师称,南美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大部分地区依然干燥,温度高于正常,这非常令人担忧。

  南美天气干燥,使得最终用户集中精力采购美国大豆,不过美国大豆供应同样趋紧,市场正在调配需求。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为268,020手,周四为225,503手。空盘量为939,788手,周四为935,214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1-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