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下跌,因疫苗研发取得进展

       纽约11月19日消息:周四,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因为新冠疫苗研发进展也提振了经济更快反弹的希望,也令那些押注美国立即通过新冠救济方案的投资者放缓脚步。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11.9到12.4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下跌12.4美元,报每盎司1861.5美元。

  12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1850美元到1872.6美元。

  周四,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下跌0.4美分或0.16%,收于24.048美元/盎司。

  圆环广场另类投资的创始人杰弗里·塞卡表示,美元走强,加上美国出台新经济刺激措施存在不确定性,给黄金带来压力。尽管人们期待更多(刺激),但有些人选择获利了结,直到局势明朗。

  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0.4%,因为全球新冠病例激增。美元走强也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

  黄金往往受益于经济刺激,因为被视为对冲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此外,市场对疫苗进展持乐观情绪,也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塞卡表示,就新冠疫情而言,(疫苗)消除了一些长期的不确定性。长期来看人们更加乐观,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黄金出现回调的原因。

  美国新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也未能提振金价走高。

  Kitco金属公司的高级分析师吉姆·威科夫表示,一方面,当前新冠病例激增令人恐惧,但是疫苗有望在几个月后上市,因此令黄金走势左右为难。

  周四,黄金期货成交量为248093手,上一交易日为149567手,空盘量为553334手,上一交易日为557533手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1-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