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收盘下跌,自八年新高下滑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11月份棕榈油供应吃紧令人担忧。不过需求放慢,制约大盘涨幅。

  截至收盘,棕榈油基准1月合约期货下跌16令吉,报收3344令吉/吨。

  当天基准期约的交易区间在3319令吉到3420令吉。

  截止北京时间18:50, CBOT 12月豆油期货盘中下跌0.31美分,报37.99美分/磅。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12月轻原油合约下跌0.62美元或1.52%,报41.38美元/桶。

  全球头号毛棕榈油生产商--马来西亚FGV Holdings Bhd(FGV)周二警告,天气方面的不确定性,以及抗疫限制措施可能会伤及四季度棕榈油产出。

  分析师指出,全球植物油供应吃紧,尤其是棕榈油和菜籽油,这将给棕榈油市场提供利多提振。马棕11月出口下降,可能是需求下降的原因;11、12月是棕榈油供应、求双淡季,因低温会导致棕榈油凝结,印度、中国的进口商通常会转向豆油。目前从国内油脂的库存水平和主动补库预期将继续支撑油脂价格。

  船运调查机构将于周五发布马来西亚11月份前20天棕榈油出口数据。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0-11-2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