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上涨,因疫情担忧压倒了疫苗乐观情绪

       纽约11月12日消息:周四,纽约黄金期货上涨,因为全球新冠病例激增,令人担忧经济前景,压倒了疫苗研发取得进展的效应。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11.6到12.6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上涨11.7美元或0.63%,报每盎司1873.3美元。

  12月合约的交易区间位于1860.7美元到1883美元。

  周四,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3.9美分或0.16%,收于24.306美元/盎司。

  本周迄今为止,黄金期货下跌4.6%左右,因为辉瑞公司的疫苗试验数据令人鼓舞,推动股市飙升,作为避风港的金价大幅回落。

  DailyFx的策略师Margaret Yang表示,黄金交易商试图在积极的疫苗研发消息和全球新冠病例激增之间找到平衡。他并不认为央行和政府会在疫情得到全面控制之前就削减财政刺激。

  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对于新冠疫苗上市后的物流持怀疑态度,而美国新冠病例持续激增,意味着政府可能提供更多财政及货币刺激,也为作为避风港的黄金带来支持。

  欧洲央行总裁Christine Lagarde周三发出了提供进一步经济支持的信号,因为冬季到来后新冠病例预计将会大幅增加。

  孟买的Yes证券公司首席分析师海特施·贾恩称,第二波疫情加剧很可能导致经济复苏推迟,从而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这有助于支持金价。

  芝加哥Blue Line期货公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菲利普·斯特雷布尔表示,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财政刺激以及新冠病例激增上。就疫苗而言,现在不清楚如何进行分配。看起来即使有了疫苗,人们可能也不会积极走出家门去接种疫苗。

  美国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不断打破新的纪录,东北部地区的疫情正在恶化,而中西部地区疫情已经令医疗系统不堪重负。

  周四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申请新申请失业救济金的美国人数量下降,但下降速度有所减缓。鉴于新冠疫情肆虐美国,这一数据进一步改善的空间有限。

  周四,投资者的注意力转至美联储芝加哥和纽约分行总裁就货币刺激和经济稳定问题发表的讲话。

  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卡洛·阿尔贝托·德卡萨周四称,从技术上讲,金价仍位于1850美元至2070美元之间的横盘整理区间内。目前接近该区间的下端,如果跌破下沿,将为进一步下跌打开空间。

  周四,黄金期货成交量为248,766手,上一交易日为251,487手,空盘量为548,578手,上一交易日为547,449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1-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