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收盘上涨,创下7月份以来的最高周涨幅

       纽约11月6日消息:周五,纽约黄金期货上涨。周线图收出阳线,这也是四周来首次周线上涨。美元汇率继续下跌,拜登赢得美国大选的希望加大,令人憧憬美国将来可能出台更大规模的新冠救济法案。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4.9到5.6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上涨4.9美元或0.25%,报每盎司1951.7美元。周四该合约曾下跌1.3%。

  周线图上,12月黄金上涨71.8美元或3.82%,创下7月下旬以来的最大周涨幅,这也是四周来首次上涨,上周下跌1.33%。

  周五,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0.471美分或1.87%,收于25.662美元/盎司。周线图上,12月白银期货上涨8.53%,上周下跌4.17%。

  Kicco金属公司的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称,美元贬值导致黄金价格创下六周来的新高。美国大选结果不确定,加上全球新冠病例人数激增,带来一些避风港需求。市场人士预计拜登将赢得总统选举,这可能导致美国政府出台更多的刺激方案,有可能带来通货膨胀,导致美元汇率贬值。

  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今年迄今已经上涨28%,因为各国政府出台了前所未有的大规模财政刺激,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周五,美元汇率创下两个月来的新低,这也增加了黄金对于避风港资金的吸引力。

  ED&F Man Capital公司的分析师爱德华·梅尔称,虽然美国大选继续带来不确定性,使得美国马上通过经济刺激方案的希望日渐渺茫,但市场认为最终会出台刺激方案,这可能支持了金价上涨。我们认为到月底金价将重新回到2000美元/盎司。

  周五的数据显示,上个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63.8万人,失业率降至6.9%,低于9月份的7.9%。

  周五,黄金期货成交量为153,233手,上一交易日为298,936手,空盘量为568,370手,上一交易日为548,331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信息来源:
2020-11-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