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NYMEX期棉下跌逾2%;连续第二周下跌

       纽约11月6日消息:周五,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的棉花期货价格大幅下跌2个百分点以上。周线图连续第二周收出带长上影的阴线。

  截至收盘,棉花期货下跌0.73到1.45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棉收低1.45美分,报68.62美分/磅;2021年3月期棉收低1.06美分,报收70.15美分/磅;5月期棉收低1.00美分,报收71.02美分/磅。

  成交最活跃的12月期约交易区间在68.55美分到70.27美分。

  周线图上,12月期棉下跌0.30美分或者0.44个百分点,这也是连续第二周下跌。上周期棉3.32个百分点。此前期棉曾经连续三周上涨。

  分析师指出,期棉未能突破上方阻力70美分,引发多头平仓,期价掉头下行。基金在期棉市场已经持有非常庞大的净多头持仓,所有稍有风吹草动就面临平仓压力。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人数连续两天打破最高纪录,日增人数达到六位数,这也令市场人气偏向空头一方。此外,欧洲新增病例突飞猛进,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也都报告里创纪录的单日新增病例,几个国家再次出台封城措施。

  拜登在两个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和佐治亚的选举中反超特朗普,令他当选的希望大幅提高。如果拜登当选总统,有可能封锁美国部分经济,这也令市场感到一些担忧。

  此外,传言拜登政府将会结束对中国加征关税,意味着中国需要采购大量美国农产品的协议将落空。

  市场将关注下周一出台的作物进展数据,周二美国农业部还将发布供需报告。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将顺延到周五发布,因为周三是美国退伍军人日。

  周五,12月期棉的成交量为28,448手,上一交易日为17,450手;空盘量为101,367手,上一交易日为102,822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转载请注明来源博易大师!

信息来源:
2020-11-0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