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下跌

       纽约11月4日消息:周三,纽约黄金期货下跌,因为投资者押注美国民主党将无法掌控参议院,粉碎了美国通过更大规模新冠刺激方案的希望。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13.5到14.3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下跌14.2美元或0.7%,报每盎司1896.2美元。

  周三,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下跌0.441美元或1.4%,收于23.84美元/盎司。

  周三早盘,黄金曾经一度下跌1%以上,因为美元成为更受投资者青睐的避风港。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情异常紧张,在数百万张选票尚未进行统计的情况下,特朗普总统谎称自己赢得大选。

  TD证券公司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巴特·梅莱克表示,越来越多人预计民主党不会掌控参议院,现在实际上处于府院分裂之中,因此不太可能得到市场所期待的那种财政刺激。但是还是会得到一些东西。别忘了美联储政策非常宽松。还有其他的刺激途径,并非所有财政刺激都要通过美国国会。

  尽管拜登有望赢得选举,但民主党控制参议院的努力似乎未能奏效。

  市场人士预计拜登当选总统后将注入大量刺激资金,以缓解新冠疫情的经济冲击。大规模财政刺激将导致通胀和货币贬值,而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周三,美元汇率下跌,美国股市上涨。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随着选举进程开始裹足不前,拜登以小幅获胜的优势加大,这就是美元回落的原因。我们希望大选结果能够清清楚楚,但是很显然不是这样。每个人都想弄明白结果会怎样。最大的风险是要闹上法庭。这驱动了对黄金的避风港需求。

  周三,ICE美元指数收于93.45,下跌0.1%。

  周三,黄金期货成交量为299,541手,上一交易日为176,385手,空盘量为544,774手,上一交易日为541,198手。

信息来源:
2020-11-0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