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国大选无论谁获胜、都将提振金价

    外媒11月4日消息;Bannockburn Global Forex首席市场分析师Marc Chandler表示,市场担心最终结果不明需要美国高院来确定的风险。

    上一次美国大选时,在结果出炉的6周后,金价大跌超13%。不过这一次,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因为无论谁当选,一个大规模刺激项目都不可避免,也就会提振金价走高。

   同时GoldForecast的Gary Wagner亦表示,如果特朗普连任,那么可能会同意之前的1.8亿刺激方案。如果拜登获胜,那么刺激方案会是更大规模的;

    但无论如何,黄金都会受益。不过Wagner指出,短期而言,金价技术面显现出了看空压力,下方支撑关注1865美元/盎司。这一水平将能够维持住,金价已经数次测试这一水平,但每一次都维持住了。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那么金价将看向1850下方,甚至1765美元/盎司,也就是接下去的关键支撑。

信息来源:
2020-11-0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