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LME铜价创下近三周来新低,美国大选选情扣人心弦

       伦敦11月4日消息:周三,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铜期货下跌,创下近三周新低,因为美国大选结果不确定,使得美国通过大规模财政刺激以及提高基建支出的希望变得黯淡。

  LME基准的三个月期铜下跌0.8%,报每吨6760美元。盘中最低跌至6670美元,这是10月15日以来的最低点。

  自3月份以来,铜价已反弹54%,因为中国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强劲复苏。

  美国总统特朗普谎称自己已经战胜民主党对手拜登,并赢得总统大选,但是大选结果预计要到未来数小时甚至数天完成数百万选票的计票工作之后才能水落石出。

  盛宝银行(SaxoBank)哥本哈根大宗商品策略主管奥勒·汉森表示,市场人士普遍预计拜登当选总统后,将投入大量资金用来刺激经济。如果白宫易主,民主党将在执政头100天里开足马力干成一些大事。但是现在这种可能性已经不复存在,特别是在民主党未能拿到参议院多数席位的情况下。

  共和党基本阻挠了民主党试图掌控参议院的努力。

  周三,美元汇率先扬后抑,收盘略有下跌。这有助于期铜收服部分失地。

  支持铜价的消息包括,智利坎德拉里亚铜矿的一个工会拒绝了该公司提议的新合同,并推动继续进行已经持续近一个月的罢工,罢工导致该矿关闭。

  其他金属的收盘价格包括,铝价下跌1.1%,报每吨1885.50美元,锌价下跌0.4%,报每吨2557美元。镍价反弹0.4%,报每吨15422美元,盘中曾跌至14930美元,这也是10月9日以来的最低点。铅上涨0.7%,报1822美元,锡上涨0.3%,报18135美元。

信息来源:
2020-11-0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