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大幅下跌,创下一个月来新低

       纽约10月28日消息:周三,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创下一个月来的新低。白银下跌近6%,因为美元汇率强劲上涨。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下跌32.6到32.8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下跌32.7美元或1.3%,报每盎司1879.2美元。

  周三黄金最低跌至1869.1美元,这也是创下9月28日以来的最低点。

  周三,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下跌1.211美分,收于23.359美元/盎司。

  分析师指出,美元汇率强劲上涨是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由于担心欧洲新冠病例人数激增,没有任何迹象显示美国将会出台财政刺激措施,以及下周美国总统大选存在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选择美元作为避风港。

  盛宝银行分析师奥勒·汉森表示,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增加,欧洲可能再次实施封锁,股市大幅下跌,美元成为避难所。这也对黄金构成压力。

  美国、俄罗斯、法国等国近期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Axi公司的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斯蒂芬·因内斯表示,黄金投资者不再指望选举前能够出台财政刺激,如果大选结果受到挑战,财政刺激甚至可能进一步推迟。欧元/美元汇率可能成为黄金的主要晴雨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大选日之后可能会通过财政救济计划。

  随着盘中跌破关键技术位,引发技术性抛盘以及多头止损盘涌出,导致期价一路下行。

  周三,ICE美元指数收于93.49,上涨0.6%,创下一周多来的新高。

  周三,黄金期货成交量为288,254手,上一交易日为80,953手,空盘量为560,900手,上一交易日为557,154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10-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