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纽约黄金收盘上涨,因美元下跌,疫情令人担忧

    纽约10月27日消息;周二,纽约黄金期货上涨,美元汇率疲软,新冠疫情担忧持续不散,给黄金价格带来支持。但是交易量明显萎缩,因为大选日到来前投资者观望气氛占据上风。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5.9到6.2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上涨6.2美元或0.2%,报每盎司1911.9美元。

     周二,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上涨15美分,收于24.57美元/盎司。

     周二,美元指数下跌0.2%,这意味着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变得更有吸引力。
美国全球投资者公司的交易主管迈克尔·马图塞克称,金价处于窄幅区间波动,可能在大选之前不会有很大行情。不过由于新冠疫情令人担忧,加上全球经济放缓,美国财政刺激措施难产,促使投资者将黄金纳入投资组合。

     美国、俄罗斯、法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新冠确诊病例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迫使一些国家实施新的限制。

     与此同时,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她仍然希望在11月3日总统大选日前达成一项新的美国新冠救济计划。

     民主党挑战者拜登在民意调查中领先于特朗普总统,但是在决定选举结果的关键州,二人的竞选更加激烈。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如果民主党候选人获胜,表明将会出台大规模的新冠救济以及基础设施支出,黄金前景将仍然非常乐观。

     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对冲工具,今年黄金上涨了26%。

     周二,黄金期货成交量为80,953手,上一交易日为158,615手,空盘量为557,154手,上一交易日为557,552手。

信息来源:
2020-10-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