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LME买盘逢低吸纳,提振铜价上涨

     伦敦10月27日消息:周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铜期货上涨,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的走势。少量逢低买盘介入,提振铜价企稳反弹。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601,伦敦基准的三个月期铜上涨0.4%,报每吨6807.5美元。上周期铜曾突破7000美元,创下28个月高点,但是随后开始回调整理。

     周二期铜交易淡静,因为投资者在等待本周中国五中全会的消息。中国领导人将在这次会议上决定未来五年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规划。市场普遍预期会议对金属需求利好。

     但是鉴于全球新冠病例激增,对全球经济复苏前景构成威胁,铜价预计还会走低。

     意大利米兰的咨询机构T商品公司合伙人Gianclaudio Torlizzi表示,他认为铜价仍有下跌空间,目前的最大风险是许多方面的不确定性集聚,导致美元汇率走强。但是从中期到长期看,无论特朗普还是拜登当选总统,金属的前景都是积极的。

     新加坡的一位分析师称,最大的因素在于宏观面的不确定性,以及新冠病例增长,这给全球经济复苏蒙上了阴影。美国大选也会导致投资者规避风险,而且对财政刺激方案通过的希望也变得越来越黯淡。

     周二,LME现货镍对三个月镍的贴水降至每吨32.5美元,这是9月初以来的最低升水,表明LME仓库里的镍库存减少。

     截至上周四,投机基金在LME铝期市的净多单降至空盘量的5.2%,而截至10月19日时为6.6%——这也是2018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净多单比例。

     其他金属的收盘情况包括,铝价下跌0.3%,报1823美元。锌价上涨0.5%,收于2,552.5美元;铅价上涨0.9%,收于1,797美元;锡价上涨0.6%,收于18,153美元;镍价下跌0.1%,报15644美元

信息来源:
2020-10-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