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铜价下跌,创下近一周新低

    伦敦10月26日消息:周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铜期货下跌,创下近一周来的最低点,因为全球新冠病例激增,美国财政刺激方案面临更多延迟。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555,伦敦基准的三个月期铜下跌1.1%,报每吨6790美元。这也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早盘曾经跌至6758.5美元,这也是10月20日以来的最低点。

   上周,铜价曾经升至7000美元上方,创下28个月来的新高。

   周一金融市场下跌,也给铜市带来阵阵寒意。周一道琼斯指数下跌650点。

   市场还在关注中国领导人举行的下一个五年计划会议。中国是头号金属消费国。

   独立咨询机构罗宾·巴尔称,在上周的狂热上涨之后,出现获利了结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期价不会显著下跌,因为铜镍锌这三种金属的市场人气依然乐观。

   从周一起的四天里,中共中央将举行五中全会,审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罗宾·巴尔称,北京召开五中全会,因此未来几天将会发布一些积极声明,我们也将更多了解中国的环保目标。今天的铜价回调为建仓提供了更好一点的价位。在经过回调之后,铜价将重续升途,在年底之前攻克7000美元。

   周一美元汇率走强,也对铜价构成压力。

   周一,镍价下跌0.6%,报15615美元,因为上海不锈钢期货下跌,投机抛盘打压。

   其他金属的收盘情况包括,铝价下跌0.8%,报1827美元。锌价下跌0.5%,收于2,547美元;铅价下跌0.2%,收于1,782美元;锡价下跌2%,收于18,045美元。

信息来源:
2020-10-2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