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期市)黄金收盘略有上涨

    纽约10月23日消息;周五,纽约黄金期货略有上涨。但是周线图上连续第二周下跌。

   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上涨0.6到1美元不等,其中成交最活跃的2020年12月黄金期货上涨0.6美元或0.03%,报每盎司1905.2美元。周四该合约曾下跌1.3%。

   周线图上,12月黄金下跌1.2美元或0.06%,这也是连续第二周下跌。

   周五,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每盎司下跌3美分或0.1%,收于24.675美元/盎司。周三白银曾下跌2.1%。

   周线图上,12月白银期货上涨1.1%,上周下跌了2.8%。

   交易商关注美国新冠救济一揽子计划的谈判进展,美元走势,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将成为金价走势的下一个主要催化剂。

   周五,黄金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早盘一度上涨,因为憧憬华盛顿的新冠救济方案能够提振金价走高。但是金价随后下跌,因为10月份的IHS Markit PMI指数显示,服务业和制造业指数上升。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卢克曼·奥图努加表示,过去三周来,黄金在50美元的区间内波动,因为美元走软,全球新冠病例上升,大选人市场情绪紧张,以及美国经济刺激计划存在不确定性。在出现新的走势催化剂之前,黄金可能继续整理。

   目前美国白宫和国会进行的新冠救济方案谈判依然不明朗。周四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几乎和财政部长姆努钦达成协议。但是美国参议院的共和党人迄今一直不愿支持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周四拒绝承诺就一揽子援助计划在大选前举行投票。

   白宫经济学家拉里•库德洛表示,周五上午财政刺激谈判几乎没有取得进展。

   周五,黄金期货成交量为175,737手,上一交易日为211,227手,空盘量为561,049手,上一交易日为572,355手。

信息来源:
2020-10-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