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持平

       吉隆坡10月23日消息:周五,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持平。
   截至收盘,BMD基准1月毛棕榈油期约收平于2943令吉/吨。尽管该合约盘中下跌2%,但棕榈油前景利多。

   马来西亚种植园主协会(MEOA)周五表示,头号棕榈油生产区沙巴州的毛棕榈油产量可能每月减少多达30万吨,因为当地为遏制新冠疫情采取限制措施,而现在正是作物高产季节。

  沙巴州已成为马来西亚新冠疫情的震中,周二政府发布了新的疫情控制措施,将种植园和工厂限制在一半产能,营业时间限制在早上6点至下午6点。

  MEOA警告说,劳动力短缺加剧和拉尼娜相关的多雨天气已经阻碍了马来西亚棕榈油生产,新的限制措施可能会使该州的毛棕榈油产量减半。

信息来源:
2020-10-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