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属)铜价周五下跌,但是周线上涨2%

    伦敦10月23日消息: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铜期货下跌,因为一些投资者质疑近期铜价上涨幅度是否过大,并且脱离了基本面的支持。

   截至格林尼治时间1600,伦敦基准的三个月期铜下跌0.7%,报6874美元,较一周前上涨135美元或者2.0%
 
   周三,伦敦期铜曾经高于每吨7000美元,创下2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如果从3月底的低点算起来,期铜已经上涨了50%以上。本周早些时候期铜上涨的部分原因在于,市场传言称中国将很快宣布一项储备计划。

   朱利叶斯-贝尔公司驻瑞士的分析师卡斯腾·蒙克表示,就基本面而言,铜市场确实有利多支持,但是并不能支持铜价到7000美元的高位,事实上,铜价已经超过了基本面所能支持的极限。当然,下跌空间也很有限,因为市场人士依然担心新冠疫情可能导致供应受到扰乱

   惠誉解决方案公司在一份报告里称,我们现在对第四季度的铜价持中性偏空的看法,因为技术指标显示铜价这波涨势已经有些过度。

   从金融市场来看,交易商在等待华盛顿的经济刺激谈判取得突破。

   周五,中国证监会表示已批准在11月19日推出国际铜期货合约。

   其他消息包括,中国9月份恢复为铝净出口国,因为国内外价差缩小,使得国外铝价更为昂贵,导致进口减少。
 
   其他金属的收盘情况包括,LME铝价下跌0.2%,至每吨1842.50美元;镍价下跌0.7%,至15710美元;铅价下跌1.7%,至1,781美元;锡价下跌1.5%,至18,405美元。

信息来源:
2020-10-2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