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美国小麦收盘互有涨跌

      华盛顿10:12日消息: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稳中有涨,而KCBT硬红冬小麦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594.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4.75美分,报收530.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542.75美分/蒲式耳。

  黑海和美国一些冬小麦主产区天气干燥,威胁到小麦播种以及初期生长,给冬小麦市场提供支持。

  一位分析师称,听说很多农户在干燥的土壤上种植小麦,这些小麦并未出苗。这可能对单产造成一些影响。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因为出口商的需求旺盛,农户的销售有限。部分地区天气干燥,令人担忧2021年小麦作物。

  不过KCBT硬红冬小麦和MGE春小麦市场振荡下行,因为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美国农业部上周发布的全球小麦供应数据超过分析师预测的预期,也继续压制麦价。

  乌克兰谷物贸易商协会下调2020年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因为天气恶劣。

  欧盟数据显示,截至10月11日,欧盟2020/21年度软小麦出口量同比减少29%。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10-1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