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9月29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9月29日消息,COMEX黄金期货周二重返关键心理价位每盎司1,900美元之上,收盘触及一周最高收位,美元连续第二日回落给金价上涨留下空间。

    纽约时间9月29日13:30(北京时间9月30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12月黄金期货上涨20.9美元,或1.1%,结算价报每盎司1,903.2美元。

    12月白银期货上涨0.841美元,或3.6%,结算价报每盎司24.445关元。

    12月钯金期货上涨57.80美元,或2.5%,结算价报每盎司2,329.30美元。

    1月铂金期货上涨6.3美元,或0.7%,结算价报每盎司897.7美元。

    此外,COMEX12月期铜合约持稳于每磅2.9900美元。

    Sevens Report Research分析师团队周二发布报告称,“近期美元成为影响黄金的最大单一因素......的美元(周一)自两个月高位滑落,给金价提供了助力。”

    “金价已在1,850-1,860之间形成了一个短期支撑区间,这或许可以帮助其在未来重新站稳1,900美元。但持续向1,8O0滑落的风险依然存在,尤其是如果美元指数再来一轮涨势的情况下。”

    美元周二从接近上周触及的两个月高位水平回落,投资者利用美元最近的涨势进行获利了结,并谨慎地展望美国总统特朗曾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间的首轮辩论。

    上周,金价的短暂涨势曾给黄金和白银价格带来压力。美元汇率上涨,令以美元计价商品对海外买家来说更昂贵。

    黄金的狂热拥趸以及一些大宗商品期货专家表示,鉴于当前围绕全球经济以及应对新冠疫情冲击采取的货币政策的疑虑持续存在,长期来看,黄金依然是有力的投资选项。

    分析师们认为,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需求也是金价上涨的重要推手之一。

    Act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在每日评论中表示,从基本面来看,尽管价格近期放缓,ETF需求依然坚挺,而各国央行仍在通过印钱来缓和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至少2021年整年。”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3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