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BMD毛棕榈油期货收平 马来西亚实施新的防疫限制措施支撑价格

       吉隆坡9月2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收平,市场受到供应忧虑支撑,此前马来西亚宣布将实施新的防疫措施,抵消了来自中国交易商在一周国庆长假之前结清头寸带来的跌幅。

  BMD基准12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报每吨2,822马币,与上周五收盘持平。

  孟买植物油经纪公司Sunvin Group研究主管 Anilkumar Bagani称:“市场预期将在中国假期以及MPOA公布9月1-30日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数据之前进行盘整。”

  中国自10月1日开始长达一周的国庆假期,交易商可能在节前结清头寸。

  棕榈油在午后一度最多下跌2.6%,之后上扬,此前马来西亚表示,将于周二起在该国最大的棕榈油产地沙巴州的四个地区实施严格的出行限制。沙巴州在9月份报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 ,000例。

  马来西亚是全球第二大棕榈油出口国,沙巴州占到该国毛棕榈油产量的25%。

  此外,大连商品交易所1月棕榈油合约上涨0.4%,豆油合约上涨0.7%。

  棕榈油价格受到其他相关植物油价格走势影响,因他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竞争份额。

  技术分析师称,棕榈油或将测试阻力位每吨2,860马币,跌落该价位将进一步上涨至2,883-2,905马币区间。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29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