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9月25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9月25日消息,COMEX期金周五收跌,投资者购买美元避险,因担忧新增病例不断上升,以及美国下一轮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

    纽约时间9月25日13:30(北京时间9月26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下跌10.6美元或0.6%,结算价报每盎司1,866.30美元。

    12月白银期货下跌10.3美分,结算价报每盘司23.093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42.0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下跌4.70美元,结算价报每盘司2,222.20美元。

    另外,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上涨0.3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2.9710美元。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都同意推出-些刺激措施,但他们无法就规模达成一致,这种不确定性正在推动投资者转向美元。”

    美元周五上扬,录得4月初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欧洲冠状病毒感染上升、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

    美元走强使得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本周看到的美元指数走强。”

    Aslam表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混乱推高美元指数,而美元指数的上升又导致金价进一步走软。”

    他称:“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在三年内保持低利率的想法并不完全满意,因美联储委员会的一些成员认为,利率可能会在美联储达到通胀目标之前上升。”

    一位重要议员周四表示,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正在制定一项规模为2.2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刺激计划,并可能会在下周投票表决。

    在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另一次打击之际,美联储官员本周的讲话中强调了更多财政刺激的重要性。

    由于对第二轮疫情相关停摆措施的担忧打击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仍录得一年来最长周线连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创下了连续第四周周线下跌,为2019年8月以来最长周线连跌。纳指在前三周下跌后,本周收盘走高。

    瑞银(UBS)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和特朗普(Donald Trump)之间的担忧也有所上升,这可能为金价设定底部。

    “金价可能进一步走软,但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加剧,美联储最终将需要扩大政策。因此,仍对黄金持正面看法。”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