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期棉连涨第二周,因美国主产区收割推迟

    纽约9月2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上涨,本周连涨第二周,因美国主要产区较为潮湿的天气导致收割推迟。

    ICE 12月棉花期货上涨0.49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5.95美分。本周上涨约0.44%。

    Varner Brokerage总裁Rogers Varner称:“较为潮湿的天气影响收割。这并没有损害作物的质量,反而延长收割的时间。”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受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附近的后热带气旋贝塔影响,周五前从南部阿巴拉契亚山脉到南卡罗来纳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皮埃蒙特地区的降雨量预计将达到1到3英寸。

    在技术面,“市场似乎乐于在65.00左右,需要一些新的动能才能推动价格突破强劲的上方阻力位或接近支撑位。”英国交易商Plexus Cotton周四在报告中称。

    Plexus补充称,金融市场在11月3日美国大选前预计会变得越来越紧张,在缺乏新的刺激措施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避险行为和更深的调整。

    美元走强限制棉花价格涨势。美元周五上扬,录得4月初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担心经济复苏放缓、欧洲冠状病毒感染上升、美国刺激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

    截至9月2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至10,484包,前一交易日为9,580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28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