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原糖期货升向一个月高位,因担忧主产国天气

    纽约9月24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四向前一日触及的一个月高位反弹,因担心多个主产区天气条件恶劣。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高0.04美分,或0.3%,结算价报每磅13.37美分。该合约周三触及一个月高点13.57美分。

    伦敦12月白糖期货收高3.00美元,或0.8%,结算价报每吨374.20美元。

    由于投资者担心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又一次打击,全球股市下跌,美元走高,但糖价的涨势却没有受到影响。

    Marex Spectron的分析师Robin Shaw表示,市场关注短期的恶劣天气,包括巴西中南部地区,欧洲和俄罗斯,但整体市场供应充足。

    市场亦担心印度下一年度的糖出口激励措施不够慷慨。

    行业组织Unica称,巴西中南部地区糖厂在9月上半月的甘蔗压榨量高于去年同期,因干燥天气加快收割。

    9月上半月,中南部地区糖厂压榨了4,440万吨甘蔗,较去年同期增加12.1%。糖产量为320万吨,同比增加56%,乙醇产量为23亿公升,下滑4.7%。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2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