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9月22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9月22日消息,COMEX期金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因美元持续攀升,此前伦敦及欧洲其他地区因新增病例数激增而实施限制措施。

    纽约时间9月22日13:30(北京时间9月23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下跌3.0美元或0.2%,结算价报每盎司1,907.60美元。

    欧洲和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增加令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存有疑虑,推动投资者投奔美元,这施压于黄金。

    包括法国、西班牙和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正应对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的局面,英国首相采取了新的限制措施来抑制病毒传播,例如10点之后对英格兰地区的酒肆和饭店实施宵禁。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2日11时23分(北京时间23时23分),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过20万例,达200,005例,累计确诊病例6,861,211例。

    美疾控中心网站数据显示,近期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又有上升趋势,7日平均确诊病例数和死亡病例数均有增加。9月13日至19日这一周,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从3万余例升至近5万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从500多例升至近1,000例。

    美元周二升至八周高位,此前美联储一名高级官员在提到加息前景时语气偏鹰派,令投资者已经存在的避险情绪加深。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经济未来的道路仍不确定,如果需要,美联储将采取更多行动。

    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周二表示,如果美国国会不能通过给失业美国民众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的财政计划,美国经济即使不是彻底陷入衰退,也可能面临更长时间、更缓慢的复苏。

    TIAA银行全球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当我们看到黄金和股市同时下跌时,表示投资者需要现金。贵金属一直是筹集资金的一个很好的来源。昨天是这个因素推动走势,但今天我们认为主要是美元和技术性因素推动走势。”

    “美元保持强势,从根本上说,这正在打压金价。”

    12月白银期货上涨13.6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24.523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下跌18.7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57.40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下跌52.10美元,结算价报每盘司2,229.60美元。

    另外,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上涨2.9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0610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2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