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9月21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9月21日消息,COMEX期金周一收跌近3%,因关于美国祭出更多财政刺激的不确定性引发更广泛的市场抛售,且美元走强,令贵金属市场承压。

    纽约时间9月21日13:30(北京时间9月22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下跌51.5美元或2.6%,结算价报每盘司1,910.6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885.40美元。

    12月白银期货下跌2.742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4.387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下跌62.4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876.1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下跌99.1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281.70美元。

    另外,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下跌8.4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0320美元。

    分析人士称,全球股市的抛售加剧负面情绪,部分原因是对新冠肺炎病例上升的担忧和对经济活动可能重新实施限制的担忧,以及政府新一轮救助措施的不确定性。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 korn表示:“金价应该在避险需求的推动下走高,但今天的走势有点像春季市场抛售的重演,当时市场参与者全面抛售资产。”

    缺乏避险买盘,跟随股市跌势,美元走强也令疲态加剧。

    华尔街主要股指周一触及近七周最低,美元指数上涨0.8%,录得3月19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黄金“再次无法在当前危险时期提供庇护”。“相反,美元正在大步走高,这进一步给大宗商品市场带来压力,黄金也随之下跌。”

    除了已经成为法律的约3万亿美元援助之外,美国国会几周来围绕第五轮救助立法的规模和形式进行的磋商一直未能取得进展。“美国国会在1月前就任何刺激计划达成一致的机率渐近于零,”满地可银行基本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g Wong表示。

    投资者目前等待美联储决策者的讲话,其中包括本周晚些时候将在国会作证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2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