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期棉脱离六个月高位,因对飓风破坏程度不确定

    纽约9月16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收低,自尾盘触及的逾六个月高位回落,因有关飓风萨利(Sally)造成的作物破坏程度不确定,且对棉花需求的担忧挥之不去。

    ICE 12月棉花期货收低0.07美分,或0.01%,结算价报每磅66.37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66.1-66.88美分。

    堪萨斯州Sid Love Consulting公司的商品交易顾问Sid Love称:“经济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所以我们不会看到像过去那样的交易量,因为新冠病毒抑制了投机兴趣。”

    同时打压市场人气的是,美国8月份消费者支出放缓,一项关键的零售销售指标意外下滑,因数百万美国人领取的失业救济金减少。这进一步证明,从疫情衰退中复苏的经济步履蹒跚。

    虽然服装销售增长了2.9%,但仍比2月份的水平低了20%。

    新冠疫情造成的持续需求担忧打压棉花价格,拖累今年迄今价格下跌逾5%。

    与此同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萨利”在周三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强烈的风暴在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和阿拉巴马州南部地区带来了灾难性的、危及生命的洪水。

    Love补充说,此次风暴对农作物的破坏程度要过几个星期才能知道。

    棉花价格周二已经自2月25日以来的最高位下滑,因预期飓风萨利将避开主要的棉找植区。

    英国贸易公司Plexus Cotton风险管理总监Peter Egli称:“主要技术支撑位大约在63.50美分。”

    棉花期货市场成交量下滑13,429手,至15,377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1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