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OMEX 9月15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9月15日消息,COMMEX黄金期货周二上涨,盘中一度触及两周高位,因对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的希望钳制美元走势。

    纽约时间9月15日13:30(北京时间9月16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上涨2.5美元或0.1%,结算价报每盎司1,966.20美元。

    12月白银期货上涨10.9美分,结算价报每盘司27.464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23.5美元,结算价报每盘司982.2美元。

    12月钯金期货大涨90.10美元,结算价报每盘司2,414.50美元。

    另外,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下跌0.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0630美元。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 Haber korn表示:“美元从低点反弹,我们看到黄金遭到一些抛售,但这是暂时的,美联储会议发表鸽派言论,对其新通胀目标的进一步解释可能推动金价升至2,000美元上方。”

    美元指数上涨,使得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

    投资者现在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联储将于周三发表政策声明。

    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确认未来三年维持近零利率政策,这一观点可能进一步打压美元。

    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周三不会升息,但如果真的升息,可能对美元有利。

    美国国会的一批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公布了一项1.5万亿美元的新冠援助议案他们希望这将打破僵局。

    史无前例的货币刺激和低利率环境推动金价今年上涨了29%,因为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周二,花旗集团(Citigroup)表示,看好未来12个月金价涨至2,400美元/盎司水平。

    该行指出,有三大理由显现出黄金上行趋势依然完好。黄金ETF创纪录的增持速度、美元疲软以及实际利率跌至负值等,都是推高金价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