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期棉从六个月峰值回落,飓风“萨莉”引发的担忧减弱

    纽约9月1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从稍早触及的逾六个月高位回撤,此前对飓风“萨莉”将导致棉花受损的担忧略有缓解,且市场出现技术性卖盘。

    ICE 12月期棉收跌0.18美分或0.3%,结算价报每磅66.44美分,此前触及2月25日以来最高的66.93美分。

    ICE近月10月期棉下跌0.0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5.39美分。

    棉花交易员John Bondurant表示,截至目前,飓风“萨莉”尚未成为真正威力强大的飓风,可能不会对棉花产区造成太大影响。

    周二,“萨莉”在接近美国墨西哥湾海岸时减弱为一级飓风,尽管它面临着历史性的洪水威胁,部分地区预计将有超过2英尺(61厘米)的降雨。

    出于对风暴损毁作物的担忧,棉花价格周一因跳涨3.2%。

    “市场严重超买,”VLM Commodities LTD的合伙人兼分析师Louis Barbera表示。

    其补充说:“从技术角度说市场过火了,需要进行回调。”

    周一,该合约相对强弱指标(RSI)超过70,触及技术性超买区域。RSI低于30暗示市场超卖,RSI超过70标志市场超买。

    此外,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稍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13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5%,前一周为45%,去年同期为41%。

    当周,棉花收割率为6%,去年同期为8%,五年均值为8%。

    对棉花的需求因席卷经济的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受到打击,今年迄今为止,棉花价格已下跌5%以上。

    市场期货总成交量减少10,516手,至28,751手。

    截至9月1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5,912包。前一交易日为5,913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