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玉米期货收低,因获利了结及美国利好收割天气

    路透芝加哥9月15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跌,因出现一波获利了结,此前指标12月合约触及六个月高位,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收割天气有利。

    CBOT 12月玉米合约收跌3-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报3.66美元,此前一日触及该合约3月中以来最高的3.71美元。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周美国中西部将出现普遍干燥温暖的天气,这可能会加速玉米收割,玉米产量预期庞大。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9月13日当周,美国玉米收割率为5%,符合市场预估均值,去年同期为3%,五年同期为5%。

    交易商大体上未理会美国玉米作物评级的下滑。报告显示,当周美国玉米生长优良率为60%,市场预估均值为61%,此前一周为61%,去年同期为55%。

    出口需求帮助支撑期货价格。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未知目的地出口销售12万吨美国玉米,2020/2021市场年度付运。

    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21,745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16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