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CBOT小麦期货收低,因技术性抛盘和全球出口竞争激烈

    路透芝加哥9月9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周三涨跌互现,12月基准合约尾盘转跌,因技术性抛盘和全球出口竞争激烈。

    CBOT 12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低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43-3/4美元。录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该合约支撑位位于200日移动平均线在5.43美元附近。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12月硬红冬小麦合约收高1-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71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12月春小麦期货小幅收低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35-1/2美元。

    美国农业部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9月6日当周,美国春小麦收割率为82%,低于五年平均的87%,也略低于分析师83%的平均预期。

    农民已经开始种植2021年美国冬小麦作物。美国农业部称,美国冬小麦种植率为5%,略高于3%的五年平均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乌克兰的干旱天气推迟了该国冬季谷物播种,而邻国俄罗斯也需要降雨,尽管播种速度高于去年。乌克兰是黑海主要谷物出口国之一。

    市场等待美国农业部将于北京时间周六零点发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以及最新美国小麦产量预测。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预估为71,543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10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