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石油部:伊拉克否认正寻求OPEC+减产协议豁免

       迪拜9月2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的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仍全面致力于OPEC+石油减产协议,否认了该国寻求在2021年第一季度得到减产协议豁免的媒体报导。

  “石油部坚决否认这种没有根据的说法,并确认伊拉克仍然全面致力于4月OPEC+合作声明,以及6月达成一致的补偿机制,”这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位发言人称,8月伊拉克对当前减产协议的执行率超过100%,并根据OPEC+协议“继续以这一较高水平运行,同时在8月和9月对之前85万桶/日的超额产量进行补偿性减产”。

  据伊拉克官方新闻社INA报导,周三早些时候当地一份报纸引述伊拉克石油部长Ihsan Abdul  Jabbar称,他已经在三次会议上与重要的OPEC成员国石油部长讨论了豁免。

  周三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称,如果9月底之前不能完成补偿性减产,伊拉克将要求把“补偿期延长至11月底”。

    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下次会议将于9月17日召开。该委员会监督减产协议执行情况,并为OPEC+提供建议。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 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0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