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连涨五日,得益于马币贬值

    吉隆坡9月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连续第五日上涨,因马币贬值帮助逆转稍早跌幅,但8月出口锐减限制涨幅。

    BMD基准11月毛棕榈油期货收高25马币或0.90%,报每吨2,809马币。

    该合约今日盘初一度下跌0.65%。

    新加坡Palm Oil Analytics的联合创始人Sathia Varqa表示:“午市收盘前,是马币贬值推动棕榈油价格上涨,此前获利了结以及大商所油脂表现参差不齐,令棕榈油在早盘迷失方向。”

    他补充说:“与8月出口下滑相比,市场更专注于产量情况。”

    马币兑美元下跌0.07%,令棕榈油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更加便宜。

    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产品出口量较前月的降幅在13%至15%不等,运往主要买家印度和欧洲的发货进度放缓。

    SGS周三公布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产品出口量较前月下滑13.7%,至1,442,905吨。

    经纪商Sunvin表示,印度8月棕榈油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减少逾6%,至80万吨。

    印尼棕榈油协会(GAPKI)周二报告称,2020年印尼棕榈油产量料为4,602万吨。低于2019年的4,711万吨。

    大商所主力豆油合约上涨0.57%,棕榈油合约上涨1.09%。CBOT豆油合约上涨0.03%。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03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