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CBOT小麦期货创下五个月新高,冀望于美国出口销售增加

     路透芝加哥9月1日 -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周二创下五个月新高,交易商表示,因冀望于美国出口销售增加。

    CBOT 12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高11-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64美元,为4月1日以来最高价。

    交易商表示,预计基金买入11,000手合约。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12月硬红冬小麦合约上涨10-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85-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 12月春小麦期货上涨6-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46-1/4美元。

    欧洲小麦期货逼近六周高位,支撑了美国小麦期货的涨势,因其点燃了中国需求转回美国市场的希望。

    交易商表示,中国采购美国小麦的传言引发了投机性买盘,尽管尚未证实任问贸易。

    由于天气状况欠佳,阿根廷和法国等小麦出口国的供应预期已被收紧。

    交易商称,美元走疲同样有助于支撑谷物价格,因美元走疲令美国农产品对于进口商的吸引力更大。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74,260手。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02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