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8月31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8月31日消息, COMEX期金周一上涨,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鸽派政策转变拖累美元跌至两年最低,不过,金价势将创五个月来首次月线下跌。

    纽约时间8月31日13:30(北京时间9月1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上涨3.7美元或0.2%,结算价报每盎司1,978.6美元。

    该合约月线下跌7.3美元或0.37%。

    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创始人Jeffrey Sica表示:“美元走弱,以及对美元将进一步走软的预期,导致(黄金)出现了一些小幅上涨。”

    美元跌至逾两年最低,因美联储新出台的平均通胀目标政策而承压,该政策将允许利率维持在低位,即使未来通胀略有上升。

    低利率通常会支撑金价,黄金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Kitco Metals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在一份报告中指出:“眼下全球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减少,有些限制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上涨。”

    一项衡量全球股市的指标有望连第五个月上涨。

    Sica表示:“人们非常担心(股票)市场可能涨势过大,并且可能会出现一些获利回吐,这可能导致转向黄金。”

    受疫情引发的经济不确定性以及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支撑,金价今年已上涨约29%。

    其他贵全属方面,9月白银期货上涨80.4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28.594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下跌2.1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37.9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上涨47.8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279.3美元。

    另外,COMEX 12月期铜收盘上涨4.2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061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9-0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