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 8月28日贵金属综述

     纽约8月28日消息,COMEX期金周五收高,并录得周线涨幅,因美元走软以及美联储暗示将采取长期低利率策略。

    纽约时间8月28日13:30(北京时间8月29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上涨42.3美元或2.2%,结算价报每盎司1,974.90美元。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重启跌势,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森霍尔线上会议上发表讲话。鲍威尔称,美联储将寻求让一段时间内的平均通胀率维持在2%,即通胀在一段时间内"高于2%来中和通胀在一段时间内低于2%的影响。

    CMC Markets UK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美元大幅下跌支撑了黄金。”

    “美联储表示,它可以让通胀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的目标,似乎他们将保持极其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应该有助于黄金。”

    一方面,全球各国央行和政府纷纷向市场注入大规模刺激措施,以提振受到冠状病毒重创的各国经济,推动金价年内大幅度上涨。

    本周黄金期货上涨1.4%,白银期货上涨近4%。

    RBC Wealth Management的经理George Gero称, 黄金仍被视为是避险的绝佳选择,白银亦是如此,因为市场中存在着关于全球经济、新冠疫情的担忧,同时还有类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辞职等新的问题出现。这导致更多资产配置的出现,所以2,000美元的金价和30美元的银价指日可待。

    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白银期货上涨59.2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27.790美元。

    10月铂金期货上涨11.9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40.0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上涨41.0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2,231.50美元。

    另外,COMEX 12月期铜收盘上涨2.90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0195美元。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3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