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期棉收跌,因风暴损及作物相关担忧减弱

    纽约8月28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下跌,因对于飓风“Laura”损及棉花作物的担忧减弱,因该风暴偏离主要种植区,不过棉价本周依然收升。

    ICE 12月棉花合约下跌0.29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5.08美分。

    StoneX Group的Bailey Thomen称,飓风“Laura”最初预计会严重冲击部分棉花种植区,但最后偏离了主要棉花产区,这对于棉价而言并非利多消息。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飓风“Laura”周四早以每小时150英里(240公里)的速度吹袭路易斯安那州,绕开了许多未收割的棉田。

    不过,之前对于风暴“Marco”和“Laura”的担忧提振棉价本周连续第三周上涨。

    英国贸易商Plexus Cotton的风险管理部门负责人Peter Egli称:“两个热带风暴导致市场本周‘在流言中买入,在事实前卖出’。”

    “目前风暴已经离开,并未造成实质破坏,预计棉价将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

    由于新冠疫情打压经济并抑制服装需求,年初以来棉价已累计下跌超过7%。

    截至8月2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6,465包,前一交易日为6,465包。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3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