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收升,录得三周首个周线上涨

    吉隆坡8月28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收高,追随豆油期货涨势,同时需求显示出改善迹象,棕榈油录得三周内首个周线上涨。

    BMD基准11月棕榈油合约收盘上涨2.2%,报每吨2,741马币,为一个多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本月该合约累计涨2.4%,为连续第四个月上涨。下周一为马来西西公共假日,BMD市场休市。

    孟买植物油经纪商Sunvin Group研究主管Anilkumar Bagani表示,“棕榈油期货走高,此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反弹,且主要买家印度和中国恢复购买。”

    大商所1月豆油期货合约收高2.1%。1月棕榈油期货收升2.7%。

    CBOT 12月豆油期货跌0.2%,此前在亚洲时段触及1月23日以来最高水平。

    棕榈油价格通常受其他植物油影响,因它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共同竞争市场份额。

    印尼贸易部周四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印尼将9月毛棕榈油出口关税连续第六个月维持在零不变。9月毛棕榈油出口参考价格设定在每吨738.07美元,高于8月的每吨656.89美元。当毛棕榈油参考价高于每吨750美元阈值时,印尼将征收出口关税。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31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