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马来西亚期向BMD棕榈油收高,追随豆油涨势

    吉隆坡8月26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收高,因豆油期货上涨,不过8月疲弱出口数据限制涨幅。

    BMD基准11月棕榈油合约收高1.2%,报每吨2,645马币。该合约周二下跌1.8%,触及7月28日以来最低水平。

    孟买植物油经纪商研究主管Anilkumar Baganit,“不过,缺少主要买家中国和印度的新需求,将限制价格显著回升。”

    船运调查机构SG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1-25日棕榈油产品出口量较前月减少16.4%,至1,158,013吨。7月1-2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1,385,186吨。

    此前两家机构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1-25日棕榈油出口量较上月下滑14.3%-16.2%。

    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二上涨,因在飓风“劳拉”来袭之前,美国原油产商关闭墨西哥湾地区近海石油生产设施,且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持乐观情绪。

    原油价格上涨令以棕榈油为原料的生物柴油更具吸引力。

    大商所豆油主力1月合约收高1.41%。1月棕榈油合约下跌0.14%. CBOT豆油期货上涨0.06%。

    棕榈油价格通常受其他植物油影响,因它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共同竞争市场份额。

    一大宗商品分析师周三表示,波浪图形和预测分析显示,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或跌向每吨2,548-2,577马币区间。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27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