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收低,受累于出口不佳及其他油脂疲弱

    吉隆坡8月24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下跌,受疲弱出口数据及竞品油脂疲势打压。

    BMD基准11月棕榈油合约收盘下跌18马币或0.7%,报每吨2,663马币。该合约早盘一度下跌1.2%,此后收回部分失地。

    各机构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8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较7月1-20日环比增加18%-21%。

    一吉隆坡大宗商品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走低原因为出口数据疲弱,并且追随竞品油脂疲势。

    大商所豆油主力1月合约下跌0.1%,报每吨6,374元。1月棕榈油合约下跌0.2%,报每吨5,590元。

    CBOT豆油合约最新上涨0.9%。

    棕榈油价格通常受其他植物油影响,因它们在全球植物油市场共同竞争市场份额。

    上述交易商表示,然而,产量增长放缓的预期提供支撑。

    其称,“我们的种植园确实是劳动力不足。从而妨碍了收割。”

    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全球第二大棕榈生产国--马来西亚正面临生产旺季到来前外国劳动力严重短缺的问题。

    一技术分析师周一称,棕榈油期货或重访8月12日低点每吨2,606马币,因其自8月4日高点2,808马币的修正尚未完结。

【免责声明】 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信息来源:
2020-08-25

以上内容仅供投资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Copyright © 2010SHANGHAI ZHESHI FUTUR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浙石期货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3723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639号

网站已支持IPv6访问

公司邮箱     石化邮箱远程软件

咨询电话:
杭州营业部:0571-56920850
夜班交易:
0571-56920850
0571-56920883

苹果版
安卓版